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透析一次多少钱?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透析一次的费用在400-600元人民币之间。假设,每次透析的费用在400元左右,一个病人一星期要透析3次,那么一个月就要透析12-13次。这样算下来,一个月透析费用为5000元人民币左右,则一年的透析费用约为60000元。

现在国内血液透析费用是每次400-600元人民币,具体来说,各地医院不同,费用多少有所差异。尿毒症透析费用总的来说不低,尤其是尿毒症终末期,随着病情的严重,透析会愈加频繁,费用也会成倍增长。

尽管某些医院已有所降低并减免了相关费用,但对于常年治疗的患者来说仍然不是一个小数目。所以早期尿毒症患者争取透析为辅助治疗,抓住残余肾功能的及时修复是极为关键和重要的。

Pearl Arthu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透析治疗的费用每个医院是不一样的,大概从几百块钱到一千多块钱不等吧。

旷惜文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透析一次400元-500元。

庚问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