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霸王洗发水能治脱发吗

最佳答案

从医学的角度上看,脱发是由于毛囊受损所导致的,有些初期患者是由于精神压力大、睡眠不足等原因引起的暂时性脱发,毛囊并没有坏死,因此使用霸王防脱洗发水等洗护产品还有一定作用,经过合理的调理,是可以痊愈的;

但是有些男性型脱发患者,毛囊已经坏死,属于永久性脱发患者,再使用霸王防脱洗发水就起不到作用了,这个时候只能通过植发进行改善。

江静涵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发型师在专业的角度上来讲,油性头发脱发(油性头发为什么会脱发,油是从头皮来的,而不是头发本身油,油性头发长时间的出油后容易堵塞毛囊,毛囊坏死,因此而导致头发脱落!)或生活规律不好,睡眠不好,疲惫(这些都是会导致头发脱落!)

霸王洗发水虽说里面有中药,但那只是个商家的一个销售做法!唯一一点就是可以去油!洗头水的作用主要时候:1.去油止痒2.去屑止痒3.修护干枯头发。

怪性笑人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正常情况下,洗头水只是去油止痒、去屑止痒、修护干枯头发,所以很难治愈脱发的。

浑虹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