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开一个干洗店多少钱?

最佳答案

开干洗店大约要20万左右,不过你要明白技术是核心,营销是手段。

1、促销有方,拓客才有效。干洗店经营时,需要定期制定各种促销方案,将干洗店的健康洗衣理念与让利优惠相结合,让顾客在享受便利洗衣服务的同时,更能拥有高品质的洗衣。

2、节假日顺势营销。节假日搞活动,对各个行业都很常见,百姓的消费力度大都集中在节假日,比如劳动节,干洗店要以劳动者的角色为顾客提供便利、优惠的洗衣服务。

3、洗衣纠纷解决。对干洗店而言,洗坏衣物是必然会发生的事情,因此在解决纠纷时,要有耐心,及一定的言语、服务技巧性,让顾客降低对干洗店品质的怀疑,解决方法对新手而言比较难,可借助加盟丰富的经验进行。

钮问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们以一般的小型干洗店为例,要用到的干洗店基本设备包括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熨烫台,购买的价格差不多在5-7万元左右,店铺的面积大约在18㎡-30㎡左右,每个月的租金大约在2500元左右。

装修的费用大概在1-2万左右,大部分的干洗店加盟其总部都会免费为加盟投资者提供装修设计图,也能减少一小笔的费用。流转资金大约在1万左右起到一个有备无患的作用。

趣果有间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那得要看你加盟什么店,便宜的一两万的,贵的就七八万。

Gill Tennyso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