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百合网靠谱吗?

最佳答案

在婚恋网上平台中,百合网也是有一定人气的,但真要说百合网相亲可靠吗,可能没有人敢打包票了。因为平台上的信息还是比较错综复杂的。像有的人就表示百合网是比较假的,因为其提供的服务不是很对等。比如注册成了会员后,推荐的对象跟自己要求匹配不上等。百合网相亲活动百合网相亲活动。

也有的人表示自己的对象就是在百合网上找的,所以百合网相亲可靠吗,或许两人之间的际遇总归还是要靠缘分的吧。不过,还是有不少人是愿意注册成为百合网的会员的。而百合网上的会员也有等级之分,不同级别的注册费是不同的。

晏佩杉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百合网利用系统自动发信功能诈骗会员钱财。百合网规定看信必须交费。待会员收到信后交费打开,并回信后。对方竟然回信说,此信非本人发送。钱被百合网收了。百合网就是这样骗取会员钱财的!一定要小心。

宾楚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你可以试试,说不定能推荐你去非诚勿扰窝,哈哈。

Lennon Spens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