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牛油果怎么吃?

最佳答案

牛油果既好吃又有益,是很多人喜爱的水果,它的吃法可有不少呢!

1、直接食用:将牛油果洗干净,去掉果皮和果核,切成小块就可以直接食用了,注意细细品尝,第一次吃可能会不太习惯哦。

2、做沙拉:把牛油果切成1立方厘米左右的果粒,搭配上豌豆,玉米和自己喜欢的蔬菜粒(如烫熟了的西兰花,黄瓜,番茄等),然后拌上沙拉酱或番茄沙司,就是一道美味又健康的牛油果沙拉了!

3、涂在面包片上:把牛油果剖开,用小勺舀起,当作果酱在面包片涂抹均匀,再加上草莓酱或蜂蜜,口感就相当好了。这种做法十分简单方便又甜美。

4、奶昔:把牛油果加上适当牛奶或酸奶,再加上蜂蜜,放入搅拌机,搅拌成奶昔,这是孩子和年轻人的最爱。

5、配砂糖:挑一个熟软的牛油果,对半切开,取走果核,用小叉子或小勺将果肉从皮上刮下来碾碎,放入白砂糖一勺拌匀,直接用勺子舀着吃。

折紫萍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直接食用。将牛油果洗干净,去皮去核,切成小块,直接食用,注意细细品尝,第一次吃可能会不太习惯。

2、做沙拉。把牛油果切成1厘米见方的小颗粒,配以豌豆粒,玉米粒和自己喜欢的蔬菜粒(如烫好的西兰花,黄瓜,番茄等),然后拌上沙拉酱或番茄沙司。

3、涂在面包片上。这是很简单的一种吃法,牛油果切开后,用小勺舀起,当果酱,涂抹均匀,再加上草莓酱或蜂蜜,口感就相当好了。

4、做奶昔。把牛油果加上适当牛奶或酸奶,再加上蜂蜜,放入搅拌机,搅拌成奶昔,这是孩子和年轻人的最爱。

5、配砂糖。挑一个熟软的牛油果,对半切开,取走果核,用小叉子或小勺将果肉从皮上刮下来碾碎,放入白砂糖一勺拌匀,直接用勺子舀着吃。

6、蘸芥末酱油。把比较生的牛油果蘸芥末酱油,这是日本人喜欢的吃法。取青色较生的鳄梨一个,对半切开,取走果核,再一切

错从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一般是切开直接食用或做沙拉。

章绮烟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