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iphone越狱好不好?

最佳答案

1、系统权限很高,可以自己优化系统,可以修改系统文件。可以安装更多拥有高系统权限的软件,实现更多高级功能!例如:与其他设备蓝牙发送文件、短信回执、来电归属地、文件管理、浏览器下载插件、flash插件、内容管理等等。

2、可以安装破解后的软件。可以更换主题、图标、短信铃声等等,打造个性的手机。可以借助第三方文件管理软件灵活的管理系统或者其他文件,比如把iPhone当移动硬盘(u盘)。

还给你的自由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给你科普一下苹果越和不越狱的优点,具体自己参考越不越了,iPhone成功越狱的优点:1、可以读取系统的根目录。2、可以对手机的文件进行管理。3、可以从根本上实现来电、短信显示归属地等系统级软件。4、可以提高系统操作权限。5、可以装破解的程序。6、可以更换主题、字体、图标、短信铃声等个性化程序。7、可以实现很多你能想到的功能,总之,很强大。

iPhone不越狱的优点:1、省电。2、系统相对稳定。3、不容易被黑客侵入。4、操作更流畅,更稳定。5、Apple Store中下载安装的软件兼容性强。6、Apple Store中下载安装的软件(ipa格式)删除后不会留下冗余的系统垃圾文件。

Carr Goldsmith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越狱好点,比较方便点,可以各种更改主题。

Harriet Alsop(p)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