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2000左右的手机哪一款好?

最佳答案

荣耀9,参考价格:2299元,手机特色:双摄拍照、高颜值。荣耀9是今年6月份华为发布的一款“荣耀”系列旗舰手机,由胡歌代言,主打双摄拍照、高颜值等特性。

外观方面,荣耀9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配备传统成熟的正面指纹Home键设计,背面则为3D曲面栅玻璃后壳与双摄设计,在光线下会呈现出光随影动效果,颜值高。

战颀秀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魅族MX4 Pro智能手机,具体配置方面,魅族MX4 Pro采用5.5英寸2K+屏幕,搭载最新三星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3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拥有前置500万/后置207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350mAh容量电池,支持移动/联通双4G网络,往下兼容移动/联通3G和2G网络,运行基于安卓4.4深度定制的Flyme4.1系统。

伏玄素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小米6,参考价格:2299元,手机特色:双摄拍照、骁龙835高端处理器。小米6是今年4月份小米发布的一款旗舰手机,国内发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配备双摄拍照。外观方面,小米6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正面配备成熟的2.5D弧形玻璃与固态指纹Home键,背面则配备四曲面玻璃后盖,颜值依然不错。

于尔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