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拉拉财富怎么样?

最佳答案

拉拉财富于2015年1月12日正式上线,注册资金五千万元,是由国企北京华信电子企业集团控股、中国PE资本运作TOP3中财沃顿集团战略投资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致力于引导社会资金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增加百姓稳健的投资渠道。目前在业内获得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最具信赖的互联网金融机构”的殊荣,并当选为P2P专业委员会委员。

拉拉财富已与汇付天下建立了资金托管的战略合作。平台的帐户资金全部由“汇付天下”托管。目前拉拉财富正在对接恒丰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即将为广大投资者开通更安全的资金平台监管功能。存管过程中,恒丰银行为资金存管方,将负责资金存管划拨,并监管平台资金流向。进一步保障了投资人资金安全。

阙雪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感觉像是个不错的平台,加入了他们的微信群,随时能看到他们的动态。利率没有我之前投的公司高,看背景应该是挺有实力的,试投了几个月的一月标,只要不雷还是挺好的一个平台。

翟易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哟,还不错,国资系,以前没听说过,不到2年平台从一个屌丝平台变身国资系,这老板看来资源很广啊!

笪含芙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