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徽四海众投怎么样?

最佳答案

四海众投隶属安徽四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正式上线运营,注册实缴资金5000万元,总公司位于安徽池州,运营中心设于安徽合肥。国有独资企业池州市天堂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参股四海众投,是一家拥有国资背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池州市天堂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皖南名城池州,注册资金1亿元,所属池州市站前区管委会,2012年12月份获国家住建部批准,成为全国第八个、安徽省唯一的“国家级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国有独资企业入股四海众投,为我们公司注入了新的活力,为公司长足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四海众投由资深的银行高管和互联网金融领域精英等专业人士倾力打造而成。其拥有多年专业风险管理经验,能够为平台的风险管理提供全方位支撑。尤其在供应链金融领域,能够凭借自身的优势充分解决供应链核心企业上下游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通过打通上下游融资瓶颈,提高核心企业及配套企业的竞争力。

安徽四海众投专注于汽车消费金融领域,标的金额小,项目周期灵活,这些特点适合大部分的互联网投资用户。

保傲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四海众投国资参股平台,资金存管方面平台实行恒丰银行与汇付天下的联合存管。 四海投资国有独资企业池州市天堂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参股的国资背景平台。

平台项目产品包括企业信用贷款、车辆抵押贷款以及机构担保贷款,产品主要以短期的小额贷款为主,产品信息披露透明度尚可,存在标难抢的现象,平台设立了100万元的风险准备金,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平台体现速度还可以,但是待还金额数值偏低,平台体量偏。

甘作局外人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可以,收益一般在8.8-12%左右。短期的偏多,是银行存款相对来说稳定和安全要高一些。

况绮梦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