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长生生物退市股民怎么办?

最佳答案

长生生物造假,目前尚未有人提出人生赔偿,因此股民获赔金额容易算出。长生生物当前净资产为41亿左右,剔除职工工资与相关保险,剩余40亿。而要给股民赔付多少呢?

用最坏的情况来算,假设其股价跌至0元,从未开板,那么最多赔付流通股东(4亿股)92亿元,剔除不符合赔付条件的流通股东(假设为50%),赔付总额应为46亿元。

另外,推荐上市的证券公司、上市公司高管(主要是董事长)等都要进行赔付,这些人拿出6亿元完全没问题。因此,股民索赔能得到100%的偿付。

眭尔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票退市不等于破产,所以,您还是该公司的股东,同样享有原来的权利和义务,只不过您手中的股票不再流通,当然如果您不想继续做股东,可以选择在退市整理板中卖掉该公司股份,价格就很低了。

退市整理期为30天,您想卖掉手中的股份,需先开该版块交易的权限,给您所在券商打电话咨询如何开通。

Larry Lew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除去罚款质押和抽贷还有拍卖损失,不倒找钱就不错了。

妄想称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