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现在18k金多少钱一克?

最佳答案

18k金,是我们的俗称,它和金首饰上常见的另一种字样G750金的含义是一样的。从G750上,我们就可以明显地看出18k金就是指金的含量占整个首饰的75%,而剩余的25%则由其它金属合金(比如银、钯、锌、镍等)构成。

一般来说影响金饰价格的因素主要是金饰的加工工艺以及品牌。最常见的18k黄金,目前市场上的一克金价大概在350,那么一克18k金的价格就是350*0.75=262.5元,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由于18K金具有更高的延展性,因此在工艺上能够胜任更复杂的工艺设计,在款式和价格上会更贵一些。

Omar Hopkin(s)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K的含金量是4.1667%,18K就是18×4.1667%=75%,“18K黄金”即黄金含量为75%。18k黄金虽然是合金,但本质上还是黄金,若要知道18k黄金多少钱一克,肯定还是与黄金有关的。现在黄金价格约为250元一克,按照含金量来算,18k黄金价格为250*75%约为187元一克。

夔晓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18k黄金虽然是合金,但本质上还是黄金,若要知道18k黄金多少钱一克,肯定还是与黄金有关的,现在黄金价格约为250元一克,按照含金量来算,18k黄金价格为250*75%约为187元一克。

Jessica Wilmot(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