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融资谷怎么样?

最佳答案

“融资谷”是深圳前海融资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出借创新增值服务的网贷平台。 融资谷网贷平台前身从事金融服务多年,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卓越,素质优良的专业化运营管理团队,团队成员多来自电商,担保、网贷等平台。

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市福田区海田路卓越世纪中心3号楼B区32F,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团队规模达到60多人。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 “诚信规范”。我们的团队拥有行业领先的风险控制能力,先进工作理念及创新的科学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安全高效” 的金融服务平台。

平台优势:融资谷专注于中小企业供应链金融服务,通过现场考察,资产抵押,征信等多种途径形成的风控体系,在本就以赎楼、过桥及红本抵押等低风险业务为主的基础上,更是游刃有余。我们更有信心在降低风险的同时,给广大出借人更好的期待年回报率保障。

羽光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融资谷,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P2P网络借贷平台,专业的网络贷款平台,收益,安全贷款,金融平台,民间借贷,网络借贷,个人投资理财,个人小额无担保无抵押贷款,想网上借钱? 来融资谷!享受安全,透明,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融资谷是深圳前海融资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互联网投资创新增值服务的网贷平台。 融资谷网贷平台前身从事金融服务多年,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卓越,素质优良的专业化运营管理团队,团队成员多来自电商,担保、网贷等平台。

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市福田区海田路卓越世纪中心3号楼B区31、32楼 ,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团队规模达到60多人。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坚持“诚信规范”。我们的团队拥有行业领先的风险控制能力,先进工作理念及创新的科学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一个“安全高效” 的金融服务平台。

富寒烟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网上选择理财平台,一定要选有风险保障的平台,融资谷有风险保障金和担保公司保障,还有线下审核,还是比较可靠的

动荡不安的小骚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