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移动支付概念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移动支付也称为手机支付,就是允许用户使用其移动终端(通常是手机)对所消费的商品或服务进行账务支付的一种服务方式。单位或个人通过移动设备、互联网或者近距离传感直接或间接向银行金融机构发送支付指令产生货币支付与资金转移行为,从而实现移动支付功能。移动支付将终端设备、互联网、应用提供商以及金融机构相融合,为用户提供货币支付、缴费等金融业务。概念股:拓维信息、华胜天成、卫士通。

马佳阳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移动支付产业链中受益的硬件环节主要是NFC芯片、NFC天线、NFC-SIM卡及POS机终端。受益股包括顺络电子(NFC天线)、欧菲光(指纹识别模组)、晶方科技(指纹识别封装)、新大陆(NFC-POS机)。

进冰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32只移动支付概念股中,新大陆、中电广通、卫士通、新国都、长亮科技和顺络电子等6只个股最被机构看好。

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