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兰蔻护肤品好不好?

最佳答案

兰蔻护肤品是众所周知的明星品牌,以植物元素为提炼成分,带给肌肤无刺激的亲肤体验。兰蔻护肤品的效果从来也没让广大的消费者失望过,不仅具有高强度的紧致、修复与保湿功效,还能有效消除脸部色斑及黑色素,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给予肌肤充分的滋养,使皮肤保持水润柔滑,瞬间感觉舒适紧实,展现肌肤的真实魅力。

兰蔻护肤品的最大特点就是具备了有抗衰老及防辐射的功效,是成为现代爱美人士必不可少的护肤品牌。

接松雪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作为全球知名的高端化妆品品牌,兰蔻涉足护肤、彩妆、香水等多个产品领域,主要面向教育程度、收入水平较高,年龄在25~40岁的成熟女性。是一个受女性欢迎的品牌,我自己也一直有在用兰蔻的产品,很好。

戎清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兰蔻的产品很好用,但是有一个缺点,就是比较贵,不过贵不是品牌的缺点,是我的缺点。

矫翠丝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