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米CFO否认离职的真相是什么?

最佳答案

实际上,自从小米准备赴港上市到最后挂牌,多位不愿具名的香港投行人士都曾对腾讯新闻《一线》表示,小米的IPO不管是IR(注,投资者关系)还是对于公司估值管理以及后期的市值管理,并不合格,其中就包括雷军在公开场合承诺回报率等。

不同的在港金融人士表示,若是周受资真的离职的话,对于投资者来说确实会有很大的影响。黄立冲认为,这很容易让市场认为小米公司财报不够扎实。在他看来,若是周受资真的要离职,一般都会熬一年,等公司出完整的年报之后。

蔽月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有媒体报道小米科技CEO雷军把小米IPO定义为“不成功”,小米CFO周受资可能因此离职。对此小米回应表示:“假的离谱”。

倪安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针对媒体报道的小米CFO周受资可能因IPO不理想离职的传闻,小米向新浪科技回应称“假的离谱”。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