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抓钱猫怎么样?

最佳答案

1、抓钱猫是国内互联网理财平台,成立于2014年8月,目前已经完成B轮融资,获得国资参股企业大连鼎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亿元人民币投资。抓钱猫致力于用前沿的技术及整合资源,以“安全理财”为服务核心,多重健全的风控管理体系,来保障广大投资者的财富,实现安全高收益增长。

2、积极响应国家监管要求,携手江西银行上线银行存管系统,银行全程监管投资者资金,抓钱猫积极保障投资人权益;平台严守《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且已获得ICP经营许可证,致力于为投资人打造稳健透明的投资环境。

3、采用最新交易安全设计,提炼海量数据,研发智能技术体系,信息严格加密,阿里云实时多重备份,多层防火墙隔离技术,打造真正安全放心的投资理财平台。

南门秋白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抓钱猫理财现在和与江西银行合作上线了银行存管系统,资金和交易是分离的,抓钱猫只负责交易,所以还是比较安全的。

居以彤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抓钱猫理财已经上线了银行存管,相对其他平台还是比较安全的。

卢霞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