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流水没有怎么办?

最佳答案

如果借款人的银行流水达不到要求,一种方法是换一家银行流水要求低的,另一种方式是可以提供符合要求的抵押或担保办理贷款。

目前最常用抵押贷款方式是房屋抵押贷款,不过申请此项贷款的借款人需要提供:房产证、本人及配偶有效身份证明、婚姻证明;工作、收入证明;房产评估报告;拟抵押房产的有权处分人及其他权利人出具的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以及贷款机构要求提交的其他贷款材料。

Bert Bar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取现。信用卡取现可谓是获得小额信贷最直截了当的方法,无需等贷,只需一台ATM机的配合,便可快速获贷。不过,该方法需要以你满足两大要求才算实用:其一,你手中已持有信用卡;其二,取现金额能满足你的用资需求。

Ryan Sto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方法一准备自存流水等贷无抵押贷款。方法二向非银行金融机构申请抵押贷款。

太叔秀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