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迪士尼门票在哪买?

最佳答案

游客可通过多个官方渠道购买。为了确保顺利入园,请务必从以下官方及官方授权的渠道购票:1、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2、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电话:400-180-0000或86-21-31580000);3、上海迪士尼官方微信公众号;4、“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

这个APP可以实时查看各个游乐设施等待时间,大家可以根据等待时间选择调整自己的游览计划,节约排队时间。除此之外APP还可以查询所有娱乐演出时间和每日运营信息,方便大家随时调整计划;它的地图导航还能随时定位,方便大家合理安排游园时间,尽量少走冤枉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旅游业界合作伙伴:如欣欣旅游网等预定平台。注意:16岁以上才可以单独买票,一张身份证可以买五个人的门票,但是主购票人必须和同行者一起入内,并出示本人身份证。注意:如果主购票人无法到场,同行人员的门票也无法领取。

购票后可以修改入园日期,但需视当时的门票供应情况而定。可以访问度假区官方网站或致电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咨询换票详情。

抹不掉的轻狂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上海迪士尼门票可以选择线上跟线下购票,选择线下方式的话,那就是在大家入园之前在乐园的售票处购买。而如果是选择线上购票的话,那么选择就多了,因为可以到其官网或是第三方平台购买。

比如大家都熟悉的美团、淘宝、飞猪、携程等都可以买得到上海迪士尼的门票,至于在这些平台上的上海迪士尼门票怎么买的具体操作也是大同小异的,一般就是确定好去玩的时间,然后选择想要的那一种门票进行预订就可以了。

网上购物已经是时下很常见的一种消费方式了,所以不管大家是在官网上买还是在第三方平台上买,只要一登上这些网站,都是可以看到与上海迪士尼门票怎么买相关的说明的,大家按照指示一般都可以自行买到门票的。

喻丽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在官方及官方授权的渠道购票:官方网站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App购买。

少怡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