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机票价格和机票不符属于欺诈吗?

最佳答案

根据民航局发布的 《中国民用航空电子客票暂行管理办法》(自2008年自4月11日起实施)第十四条明确规定,“空运企业直销售票处和销售代理企业应使用合法的电子客票行程单,遵照政府有关管理规定进行销售,行程单上客票价格必须与实收金额相符。

敛映天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第二十三条明确规定,违反第十四条的,空运企业直销售票处和销售代理企业应向旅客承担赔偿责任;情节严重的,由民航行政主管部门责成相关主体对其停业整顿直至取消其经营资质,并可转至税务管理部门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对其进行全面审查处理。

霸气十足小伙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中豪律师集团(四川)事务所则金华律师表示,下了订单完成交易,就意味着已和携程网建立了合约关系,而携程网单方面提高提高机票价格,属于违约的行为,应承担违约责任。

段胤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