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产手机哪个好用?

最佳答案

华为Mate 10系列首发麒麟970处理器以及NPU单元,后置摄像头采用1200万彩色+2000万黑白的搭配,升级为徕卡SUMMILUX-H镜头,拥有双f/1.6大光圈。华为Mate 10 Pro采用6.0英寸OLED全面屏设计,支持IP67高等级防护。Mate 10 Pro硬朗的外观造型,给人的感觉则是年轻、时尚、充满魅力的新一代精英。

OPPO R11s采用时下流行的18:9比例全面屏设计,85%的屏占比给人一种相当震撼的视觉体验,6英寸屏幕的机身只有以往5.5英寸机身大小,很好地平衡了大屏和手感之间的冲突。配置采用骁龙660处理器,性能够用。2000万+16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组合,拥有双F1.7大光圈,夜拍更出色,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智慧美颜,可以拍出妹子们最爱的自拍。

X20搭载高通骁龙660八核处理器,搭配6.01英寸Super AMOLED全面屏,视频游戏效果出众,机身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Funtouch OS 3.2系统,支持面部识别功能。电池容量为3245mAh,支持9V2A快充,并内置ES9318 Hi-Fi芯片。外观上上下为穹顶式U型天线,采用纳米注塑工艺,配合最新一代的超细锆砂喷涂工艺,整机浑然天成。

一加5T,去年上半年,一加5各个方面表现广受消费者喜爱,而下半年发布的一加5T算是对前代一加5的一个补充,其搭配的一块6.01英寸18:9全面屏也顺应了市场的潮流。配置方面,一加向来「不将就」,一加5T搭载骁龙835平台,最高配备8GB LPDDR4X+128GB UFS2.1。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0万摄像头。

闻红英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华为P8。华为P8最大的特点就是优雅时尚。并且这款手机的硬件、设计、软件等这些方面都达到了最高水平。同时P8max也是华为手机在市场开拓的基础。不过现在,华为更加专注于手机用户体验方面的内容,不管在工艺设计、还是使用的材质都做得相当出色,因为当前华为正在朝精品的路线上发展。所以在国产手机哪个好的问题中,相信这款手机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

二、魅蓝Note3。外观上,魅蓝Note3是由此前的聚碳酸酯机身升级成了金属机身,同时拥有金、灰、银三种颜色可以给大家自由选择。5.5英寸1080p全贴合显示屏,覆盖了2.5D弧形玻璃,所以让它的外观精美了许多。性能方面,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最新的Helio P10(MT6755M降频版)处理器,里面有8颗A53架构内核,最高主频1.8GHz。此外,这款手机的拍照功能也比较全面,而且待机时间长达16天哦!

三、vivo X5Pro。一直以来,vivo手机都是无数人向往的。而这款vivo X5Pro使用了2.5D弧面玻璃搭配镁铝合金中框,整体的机身很薄,重量也只有147g。同时这款手机还拥有最新的眼球识别和PDAF相位对焦技术,前者可以用来加密,提高手机的安全性,后者可以用来实现极速闪拍。

此外,这款手机在它的配置方面,采用了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64位八核1.7GHz联发科mt6752处理器。所以在国产手机哪个好的问题中,相信这款手机会让每个人都心满意足的。

Carr Goldsmit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华为荣耀系列的都不错,一加6性价比也高,国外很火。

雍欣荣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