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

最佳答案

16年蚂蚁金服对外宣布,公司已于日前完成B轮融资,融资额为45亿美元。这也是全球互联网行业迄今为止最大的单笔私募融资。新朋股份(股票代码:002328)新朋实业是专业机电产品金属零部件和微型电机制造商,主要从事各类金属冲压钣金件和微型电机的生产。

合肥城建(股票代码:002208)合肥城建是以房地产开发及商品房销售、租赁、售后服务;城市基础设施及公用设施项目开发和经营;建材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工业、民用建筑技术咨询;室内装饰等业务的股份公司。

金子火腿(股票代码:002515)创办于1992年8月,2004年被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农业企业”。公司主要生产“金字”牌金华火腿,火腿小包装系列和腌制熟食系列(软包装)等。

太叔秀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600578京能电力: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参与北京京国瑞国企改革发展基金(有限合伙),而京国瑞国企改革发展基金投资参与蚂蚁金服A轮融资,京能电力实际控制人为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电力行业。002515金字火腿:参股(3%)的网商银行是蚂蚁金服运作的互联网银行业公司。

喻丽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000876新希望:通过拉萨草根合创资管有限公司持有上海众付、上海云峰、上海经颐分别都参股了蚂蚁金服参股银行。

贱人也要有资本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