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乐蜂网的化妆品是正品吗?

最佳答案

最近刚在乐蜂网上买了一套护肤品,跟专柜的完全不一样。打去客服,客服只是坚称:自己的东西是正品,对于为什么跟专柜不一样,以及为什么条形码扫描不出来等都不予以回答,要退货的话须消费者自己证明购买的商品是假货,并证明该假货是乐蜂网卖出的。我已经不在乐蜂网上买东西了。

郸萦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乐蜂网是知名电视人李静在2008年创办的一家专业美妆购物B2C网站,而对于李静,大家应该就更不陌生了,她主持过《超级访问》、《美丽俏佳人》、《非常静距离》等知名节目,从这一点来看,乐蜂网的化妆品是正品吗,乐蜂网还是有所保障的。

公西鸿志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李静创办的乐蜂网,获得了千余家全球品牌的授权,而网站也始终秉持着“100%行货正品”的经营理念。在正品的保证上,乐蜂网承诺拒绝水货跟掺假,承诺100%正品行货,并携手太平洋保险,承保每一件商品有45天无忧退换货政策以及上门退换货服务。

檀晓骞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