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吉利s1价格多少钱一辆?

最佳答案

目前5款顶配车型预售价为10.5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融合了传统文化和自然元素,水滴涟漪回纹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大灯造型采用鹰眼式设计,或将配备LED光源。同时,新车还配有银色前后下护板、铝合金行李架等,与其跨界身份相符。

配置方面,吉利S1搭载了许多智能科技配置,包括8英寸液晶显示屏、液晶仪表盘、多功能行车记录仪、G-Netlink3.0智能车载系统、手机APP远程监控、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一系列符合年轻消费者需求的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坡道辅助、陡坡缓降、制动力辅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诸多安全配置,进一步保证了驾驶员以及乘坐人员的出行安全。

谭初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个人挑选了一台1.4T的CVT版本,这台车子的指导价是102900元,目前我们当地的优惠幅度是7000元。

全款买车全部落地的费用,包括购置税,上牌等,大概是11万左右,相对来说全款买车还是比较划算的,因为全款买车不需要交手续费,或者其他一些不必要的花费了。

庚问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吉利s1价格在8万到11万左右,性能配置都算不错的。

管听枫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