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都说长虹空调差?

最佳答案

网上那些说长虹空调差的,里面肯定有真的遇到问题的,但我相信有一部分是虚假,长虹空调也可以说是家喻户晓,非常的价廉物美,而且我们也应该支持国产,而作为老品牌的长虹,质量肯定是必须过硬的。

电器都有一定的制作规范的,没有哪一个产品能做到完美,就算是进口电器也会有质量问题的。如果出现问题建议找专业售后,如真的质量问题而没有得到完善解决,可以打12315维权。

Fanny Le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2005年7月17日在北京西三环大中店,买了一台G3501P空调一台,当年没用几次,也没发现什么问题。06年夏季,由于室内机与室外机的连接管安装有问题,雨水沿着管路渗入进室内,找维修人员进行了修理。结果用了不到三次便不再制冷了。

修好后闲置了一年。谁知今年第一次使用,又不制冷了 ,打热线后等了一天也没有等到维修人员。且不说他们的服务质量如何,单说此型空调的质量如此低劣,实在让我感到头痛。

空调不像其他电器能够经常使用,一夏天也就用有数的那么几回。可这台烂长虹购买至今才整整两年(其使用次数总共不超过20次),就发生每年都不制冷的问题。这样的产品太让国人失望了。

臧亦云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每个产品都不可能做到人人认可的,见仁见智吧。

罗娇然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