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庆节医院会放假吗?

最佳答案

根据医院的性质来看,医院国庆节是大部分人上班的,部门科室可能会实行轮班,门诊也会相应调整,急诊科室是一定上班的。不过还是得具体来看,有些医院部门科室在国庆节期间是停诊的。

如果想要看病,最好是提前电话询问一下,国庆节医院放假吗,各医院具体的人员值班和休假时间,以医院实际发布的通知为准。

郸萦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各科室必须科学合理地安排工作,排好班。排班后,值班人员不得随意擅自调换或更改。

确因特殊情况需要调班者,必须向科主任或排班者说明,经协调后方可换班。而且各科室应设昼夜值班人员。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

Angela Zacharia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根据医院的性质来看,医院国庆节是大部分人上班的,部门科室可能会实行轮班,门诊也会相应调整,急诊科室是一定上班的。

伏玄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