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民生钻石卡的额度多少钱?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最终的获批额度是民生银行根据申请人的资信状况综合评定的,通常银行会参考申请人的收入状况、财力状况、信用状况等等,申请人如果具有车产、房产、存款和理财投资、社保单、保险产品等,在获得较高的信用卡额度上比较占优势。

民生信用卡额度划分:普卡:额度一般在3千到1万人人民币之间;金卡:额度通常在1万到5万之间;标准白金卡:额度在5万到10万之间;)豪华白金卡:额度范围为10万到20万;钻石卡:额度范围为20万到100万。

纳喇觅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民生银行钻石卡一般的额度在20万到100万左右,如果信用额度最高的可达300万人民币,年会费也高达10000人民币。

聊宇文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记得民生的钻石卡好像是100万,具体你可以打民生银行的客服电话咨询。

Dorothy Maxwell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