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信用卡金卡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邮政信用卡金卡的办理条件:中国邮政储蓄信用卡金卡办理的条件比较宽松,只要您符合以下要求即可:

1、年龄要求:本国居民年龄需在18-65周岁;

2、工作要求:具有稳定的工作单位、收入及固定住所;

3、资信要求:无不良信用记录(如何建立良好的信用记录)如果您需要申请附属卡,那么附属卡申请人需为主卡申请人的父母、兄弟姐妹、配偶或子女,年龄在16-65周岁之间,一张主卡最多可申请4张附属卡。

二、办理中国邮政储蓄信用卡金卡需备资料:邮政储蓄信用卡申请资料,因申请人的条件和所申请卡片而有所差异,您可结合自身情况自由选择适当的申请资料。

情况一:如果您不是邮政储蓄的客户,但您拥有其他银行的信用卡,并已发卡半年以上,那么建议您采用“以卡办卡”的形式,快速办理邮政储蓄信用卡申请手续。

情况二:如果您不是邮政储蓄客户,您也没有其他银行信用卡,是初次办理邮政储蓄信用卡的用户,需要带证件。

Harriet Alsop(p)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邮政信用卡申请办理步骤如下:1、找信用卡业务员或大堂柜员填申请表,然后提交上面的资料等银行审批,是否批卡及卡的额度,要看银行对你的综合评分。

2、身份证;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单位电话、家庭电话和本人手机;完税证明;自己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证明;其他银行信用卡等等。每家银行的进件标准不一样,所以上面的资料不一定全要,具体看银行要求,邮行一般必需工作或收入证明。

3、首先确认你那里的邮政储蓄银行已经开办了信用卡业务(邮行的信用卡业务比较晚,现在还有很多城市不能办)。

桃花下浅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您好,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的绿卡贵宾金卡标准为个人客户上季日均金融资产在人民币(或等值外币)5万元(含)以上。

东方月初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