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土耳其奢侈品抢购的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由于土耳其里拉的暴跌,土耳其的奢侈品突然变得十分便宜,引来大量外国游客排队抢购。

对于持有美元或欧元的外国游客而言,土耳其以里拉计价的奢侈品几乎等于“自带折扣”。彭博社称,在伊斯坦布尔的香奈儿门店。购买一款香奈儿经典复古相机包需要1.85万里拉,放在上个月底,这一价格相当于3700多美元。

而这两天,由于里拉贬值,1.85万里拉仅相当于2877美元,让香奈儿包包打了75折。

慕迎海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里拉崩盘的第二天开始,伊斯坦布尔的多个购物中心门外就排满等待购物的外国人,他们挤在路易威登、香奈儿等店铺外。其中,大部分来自阿拉伯地区和亚洲国家,也有部分欧洲人,但几乎没有一个土耳其人。

Julia Hanse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土耳其里拉汇率持续下跌,与人民币汇率几乎达到1︰1,土耳其奢侈品店开始用各种方式应对消费者“捡漏”。

茹宜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