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财源宝收益怎么样?

最佳答案

高收益稳定回报,在财源宝投资的年化收益将稳定在年化收益率高达12%-18%是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的3-5倍,高收益的同时,独有五重把关风险,充分保障了客户的利益。财源宝坚持我们一贯的严谨作风,在平台上发布的借款项目均经过严格的审核,财源宝只接有担保并且熟悉的项目。

财源宝降低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贷款门槛,严格审核项目,降低投资风险,提高投资收益。打造一个自由、平等、利益共享、互惠互利的互联网个人金融服务平台。

首成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财源网,整体风格只有一个感觉——财大气粗。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金有1亿,累计投资额14亿。这个网站在P2P行业内知名度并不高,因为它并不是专业的P2P平台,而是同时涉猎贵金属、银行理财产品等诸多项目。

平台的理财产品收益率其实一般,抛却贵金属这一项,其他的项目收益都不过12%-16%的样子,而且资料透明度较低,都是企业型贷款,动辄数百万起,安全风险太大。而且在安全保障方面,平台未做详细说明。相比于14万的总交易额,仅5月单月,交易额就达到了2个多亿,能在短时间内有如此大的提升,也不免对平台的真实运营况有疑问。

财源宝怎么样?总的来说,如果是专注投资P2P的投资人,可挑选的平台太多,建议选择更专业性的P2P平台。

郦冷梅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该平台上线于哈尔滨,其收益约在14%上下,中等水平。

时芳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