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海爵财网怎么样?

最佳答案

爵财网于2014年上线成立,是经政府相关部门及上海市工商局批准设立的创新型金融平台。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注册资本金2亿;

下辖徐汇、静安、虹口、浦东4个上海分部,以及南通如皋、黄冈罗田和苏州等分公司。2015年10月,公司实现A轮融资,焱众资本斥资6000万人民币领投浦爵金融。

微笑是警告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财网始终秉承“绿色爵金,你我共筑,持续发展,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公司植根于节能环保、新能源和大健康等绿色环保健康领域,以实物融资租赁为商业模式;

专注于太阳能光伏发电、新能源汽车及大健康等新兴环保产业,为用户提供安全、灵活、稳健的投资收益产品。

葛珑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爵财网隶属于上海浦爵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专注于绿色能源领域,以融资租赁业务为基础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璩德泽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