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雷军有多少钱?

最佳答案

按小米提交的招股说明书披露的2015-2017年净利润的增长状况,可以预计2018年小米的净利润将超过120亿元。参照同样在港股上市的互联网公司腾讯58倍的市盈率,小米的估值为6960亿元,按照当前汇率换算,大约为1100亿美元。

可能太乐观了。以小米创始人雷军的行事风格,他恐怕会给这个估值打个折。再最后大胆地估计一下:小米IPO的市值在800-1000亿美元之间。

Archer Polli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米的IPO仍具有很强的争议性。在小米提交招股说明书之前数月,关于小米上市的定价和市值一直存在着诸多分歧甚大的看法:

一些看衰小米的人认为小米的市值大约在500亿美元,因为利润率低且身处硬件行业;与此同时,也不乏有小米市值将突破2000亿美元的“捧杀”者,尽管它明显地有违常识。

从寻云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这个不好说,估计不少。

匿于尘埃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