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农村信用社几点上班?

最佳答案

农村信用社的上班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8点到下午5点,而且中午不休息,是随时可以办理业务的。所以如果你需要到农村信用社办理业,那么在下午5点之前去办理就可以了。

农村信用社周末也是会营业的,不过农村信用社周末营业的只有个人业务,对公业务农村信用社周末是不营业的。

农村信用社个人业务中周末的营业时间是早上9点到下午6点,要比周一到周五晚上班一个小时,但也晚下班了一个小时。

如果你是要办理个人的储蓄业务,那么周末去农村信用社也是可以的,如果你是要办理贷款的话,那么就只能在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时候去办理了。

乐秋珊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农村里的农村信用社,就好像每个公司的上下班时间都不太相同一样。不知道你所在的是哪个地方:30-16:00。

理贷款业务通常在周一至周五。(各个地区的支行) 办理储蓄业务每天9:00——17,19点下班,看当地情况,每个地方的农村信用社几乎都不是同一个单位。因此上下班时间肯定也有所不同。

Stanley Crofts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农村信用社星期一到星期日都营业的,星期一到星期五早上8点下午5点,中午不休息,随时可以办业务。

那些年用餐巾纸写过的情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