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没工作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买房贷款需要各种材料证明,如收入证明、婚姻状况证明、房产证明等等。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些材料都是证明自己具有还贷能力的重要凭证,其中收入证明是重中之重,直接影响到房贷额度、利率等问题。但对于大多自由者来说,收入证明一个很大的麻烦。

没有固定工作买房想要贷款的话,这里涉及到的比较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证明自己具有还贷的能力。贷款机构通常都是从还款能力、征信等各方面评估借款人的贷款资质。

如果没有固定工作,但是可提供稳定银行流水和抵押物的,还是可以贷款的。一些贷款公司对于没有工作的借款人也是可以放宽条件的,比如说如果你可提供按揭房贷的还款银行流水等的话,那么还是能贷款的。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向担保公司借款,只要你有股票、存单、保险单、收藏品等有价值的物品做抵(质)押物,即使没有工作,还款能力尚无定论,担保公司也会按照抵押物评估价值的一定比例,向你出借资金,而且放款速度通常较快。不过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担保公司收取的费用普遍较高,借款人仍需货比三家后再申请,以最大化节省利息。

三无没工作能贷款吗?就算你是无房无车无信用的“三无人员”,只要你有可用作典当的物品即可办理典当行贷款。典当行可以典当的物品除了房产、汽车之外,还接受其他各种具有价值的抵押、质押物,如珠宝、黄金、股票、债券、定期存单等,范围广泛。

訾子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如果不是着急申请贷款,可以采取自存银行流水的方式,去门槛较低的商业银行或是小额贷款公司申请信用贷款。

蒲睿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