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重九香烟价格很贵吗?

最佳答案

大重九”创牌于1922年,为纪念云南响应“辛亥革命”推翻清帝制,实行共和的“重九起义”而创牌。重九节又是中国传统民俗节日,大重九正含“九九重阳,登高望远”之意。

该品牌具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内涵。是红云红河集团的形象产品之一。改造型的“大重九”系列,品质设计优良,适应消费者多层次的需要。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大重九卷烟品种,主要有大重九(软)、云烟大重九(9+1)以及大重九(世纪经典),其中这款大重九9+1也是最为稀有的。

云烟(软大重九)价格1000元一条,零售价100元每包左右,云烟(9+1大重九)价格1500元一条,零售价150元每包左右,云烟(细支大重九)价格1000元一条,零售价100元每包左右,云烟(中支大重九)价格1000元一条,零售价150元每包左右。

泥清佳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好烟,很柔,没有冬虫夏草一口尾部的刺激感,整个正好装在拿冬虫夏草烟盒里好烟,很柔,没有冬虫夏草一口尾部的刺激感,整个正好装在拿冬虫夏草烟盒里,云烟(软大重九)价格一千元一条。

锺离振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以前买过一包,要一百元一包,现在价格不知道了。

Judy Tou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