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哪家银行最好?

最佳答案

中信这几年一直致力于赶超招行,所以很多活动都是PK着招行做的,这几年做的比较有想法,衣食住行的优惠都比较多。

中信的活动花样很多,力求多地开花,创意为先。比如在比较热门的网购上,推出了网络购物有积分的信用卡等。

中信的9分享兑的活动大家应该都比较熟了,算是一个比较经典的活动,虽然现在的活动力度有所下降,不过还算给力的。

畅新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的服务绝对32个赞,在众多银行中数一数二。他的活动频率非常高,简直是覆盖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基本上能看到的10个有信用卡优惠的商店,其中有5个是招行的。哪家银行信用卡好办,招商银行就是不错的。

郁文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办理信用卡首先是国有四大银行,额度高的是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另外,容易申请的是建设银行。但是,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十分难申请,不容易批。

病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