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宇宙牌香烟停产了吗?

最佳答案

马先生曾多次到访穆棱卷烟厂,并促成与昆明卷烟厂的合作,让宇宙香烟的质量进一步提高。这个可以在某些批次的烟包上看到,昆明和穆棱烟厂联合制造的字样。宇宙香烟还真火了,当时的产销量还不错,不过在2003年穆棱烟草合并以后这个牌子就没有再生产了。

宇宙牌香烟成为经典,“宇宙”香烟挽救一个差点倒闭的烟厂,这个案例也不可能再重现了。烟没了,相声还在。有时间可以重听一下,依然可以带来欢笑。据说在穆棱卷烟厂还有马先生的题字:“宇宙精神”。

香星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宇宙牌香烟是1984年春晚上相声大师马季以推销宇宙牌香烟的口头广告为内容表演的一段相声,因为这个节目宇宙牌香烟红遍大江南北。

这家抢注宇宙牌香烟的厂家是黑龙江省穆棱市卷烟厂。现穆棱卷烟厂已归入哈尔滨卷烟总厂管理,不再生产宇宙牌香烟,不可谓是之遗憾。

定秀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2003年的时候已经停产这种香烟了,所以买不到了。

景代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