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北京现代ix35报价多少钱?

最佳答案

1、北京现代ix35外观方面,北京现代ix35量产版实车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现代ix35六边形多辐条镀铬进气格栅、犀利的上扬式前大灯都让新车显得格外时尚动感尺寸方面据悉现代ix25量产版长宽高为4270/1780/1630mm轴距为259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现代ix35尾部方面,新车极富层次感,尾灯的造型也显得很时尚。

2、配置方面,全新ix35的表现同样能令人满意,像无钥匙启动、自动头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侧面影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座椅电动调节、车道保持以及陡坡缓降等时下主流配置都有配备。

此外,还配备了智能远程遥控功能,除了可解锁车辆以外,还支持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参考价格在:11.99-16.19万。

乌孙红雪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款车有分不同的型号的,而不同型号的价格也是略有差异,官方的价格在11.99-16.19万。也有朋友在开,个人觉得挺不错的。

Jessica Wilmot(t)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价格在:11.99-16.19万。

百里乐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