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哈士奇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在市面上能够见到的哈士奇的价格,基本上会从2000块钱到4000块钱不等。如果只是自己想要当做宠物来饲养的话,可以在不同地区的狗市购买,价格一般都会从500块钱到3000块钱不等。

在正规的宠物店去购买哈士奇的话,价格一般都是会在一千块钱的2000块钱之间,如果说哈士奇的品相特别好,而且还是幼犬价格,有可能会卖到3000块钱,但是对于宠物级别的哈士奇来说,3000块钱确实有点贵了。

赛事级别的哈士奇幼犬的价格最起码3000块钱起步,品相稍微好一点儿的纯种哈士奇,幼犬的价格会在4000块钱到6000块钱之间,如果说品相再好一点能够参加比赛的价格要破万了。

Arthur Jerr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北京的哈士奇价格多在1000到4000左右,广州的哈士奇价格多在1000到2500左右。所以不同地区的,哈士奇的价格也有差异的。

鲜碧白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现在成年哈士奇一般都在1000-1500左右,小哈士奇在2500-4000左右。

佛安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