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光大白金卡额度是多少?

最佳答案

光大白金信用卡额度在5万以上,具体额度根据个人情况会有所不同。满足下列条件之一即可申请光大白金信用卡:

一、持有一年以上的信用卡,并且固定额度在3万元以上。二、在光大银行储蓄、理财等个人业务累计金额在20万元(含)以上。三、有本人名下价值18万以上的车辆。四、在光大银行有30万元以上的房贷。

Barnett Garden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光大银行的白金卡的额度一般在5万起到500万额度。白金卡卡面多为银白色,而且有字母“P”或者“Platinum”等字样与普卡区别开。白金卡是审核最严格的信用卡,一般情况下不免年费。

国内白金信用卡特色服务一般集中表现在在专线客服电话、高尔夫、机场贵宾、免费体检、高额保险、紧急支援服务等。

Archer Pollit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光大白金信用卡额度在5万以上,具体还是要看审批下来的额度,白金信用卡有年费。

荆澎湃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