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心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安心贷于2011年成立,属于君安信科技有限公司的独立品牌,是比较早一批的网贷平台,是可靠安全的。

目前平台运营时间共有6年6个月14天,总成交额逾75亿元,注册人数已超173万人。此外,该平台资金存管银行为徽商银行,于2016年9月8日存管上线。

Antonio Lizzie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心贷网络借贷担保平台,是迄今为止,中国国内资金规模最大,最有实力的网络借贷担保平台之一;

也是中国最早开始经营个人对个人捐助的网络中介平台。君安信(北京)出借担保有限公司隶属于图们市鑫友出借有限公司。

洪曼珍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根据客户的资质及申请贷款的内容,安心贷对于每位借款人都要求在公证处办理公证手续或建委相关部门办理抵押手续,以确保本次交易的真实性与合规性。

公证的内容主要包括:借款合同公证、委托抵押公证、委托买卖公证、强制执行公证、房产他项权利证登记等。

宫暄玲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