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电话回访以后多久放款?

最佳答案

您好,银行回访电话以后如果顺利的话两天左右贷款批过,批过后可立即过户,过户一天完成。商品房5个工作日下证,房改房3个工作日下证。下证后拿着房产证送到银行准备抵押材料。

大概一周可以去房管局报抵押,报完抵押公积金贷款3个工作日拿他项权利证,商业贷款5个工作日拿他项权利证。银行见他项权利证放款。 也就是说从回访电话结束到最后放款如果顺利的话需要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Gwendolyn Trevelyan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2-3个工作日就可放款成功,若是抵押贷款一般在15~30个工作日左右放贷,具体依据银行放贷时间为准。银行贷款回访电话基本通过后,一般是能贷款下来的。

目前贷款在网点资料做好就,就提交审批,电话核查岗位会抽查10%至30%的客户回访,只要回答和资料无异,则电话核查岗位就能过,并提交专职审批人那里。

隆学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一个月左右。

钞菀菀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