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阿克苏苹果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阿克苏糖心苹果真的不负盛名,改变了多年对苹果酸涩、皮厚的印象,阿克苏苹果真的很甜,有苹果独特的香味,皮也很薄,果肉很脆,这么好的苹果市面上要卖多少钱一斤呢?

正宗的阿克苏苹果零售价一公斤要十几块,二十块都不算高的。一分价钱一分货啊。“吐鲁番的葡萄哈密的瓜,阿克苏的苹果人人夸”是流传在新疆的一句歌谣。

阿克苏地区位于塔里木河腹地,水资源充沛,是新疆重要的绿洲带,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阿克苏苹果产于天山南麓中段、塔克拉玛干沙漠北缘,栽培历史悠久。

岳小星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阿克苏冰糖心苹果产于新疆阿克苏温宿县,位于天山托木尔峰南麓,苹果为扁平形,平均果重150克,果面光滑细腻、色泽光亮自然,皮薄肉厚、质地较密、味甜汁多、含糖量高。新疆阿克苏苹果的价格在一公斤十几二十块左右。

都是伪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新疆阿克苏苹果价格在一公斤20元左右,具有果面光滑细腻、色泽光亮、果肉细腻、果核透明等特点。果香浓郁、甘甜味厚、汁多无渣。

袭鸿朗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