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男士补水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三部曲套装。Dreamtimes K1男士梦幻三部曲,实在很难找出还有谁能比它更胜任男士护肤NO1的位置,效果真的很好。

无论梦幻洁面的深层清洁,不干不紧绷,还是梦幻水的深层补水,梦幻乳液的完美12H补水控油,都无疑让K1成就了男士护肤领域的绝对里程碑,小P在多次节目上都大力推荐,实属不可多得的殿堂级经典男士基础护肤套装。

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碧欧泉男士水动力爽肤水。在全球范围的高档化妆品市场上,碧欧泉都是名列前茅的品牌,这款口碑随处可见的碧欧泉男士水动力爽肤水,是碧欧泉第一款针对男士补水需求的爽肤水,运用独特“隐形水膜”科技,开启皮肤强大的补水通道,实属不可多得的殿堂级经典男士护肤水。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资生堂男士补水乳液。日本资生堂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要说补水乳液的极品,很多男士都会选择这款资生堂男士补水乳液,能有效减退因剃胡后造成的微细伤口及泛红现象。

还能带给肌肤丰富的滋养并维持最佳的补水水平,从而有效预防肌肤因环境而造成的压力及干燥,是解决男士脸部问题的最佳选择。

操旭彬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