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小袋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小袋理财隶属于上海银来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29日,总部位于上海金融核心区域陆家嘴,由上海银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实缴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法人代表是蒲晓东,蒲晓东先生是国内外著名的创业人士;

拥有澳大利亚LATROBE UNIVERSITY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有多个上市公司高管经验,曾任创兴置业股份有限公司(600193.SH)董事总经理、成报传媒(8010.HK)执行董事、万佳锡业(00195.HK)总裁等多家上市公司要职。

轻熟杀无赦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小袋理财通过与国内大型国企背景担保公司或大型集团合作,在内部严格控制项目风险的基础上,由他们为投资人的本金提供无限连带担保责任,为投资人增加了外部保险机制,一旦借款人发生违约,担保机构将第一时间启动代偿。

Stanley Croft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小袋理财隶属于上海银来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29日,总部位于上海金融核心区域陆家嘴,由上海银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实缴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

赵梓婷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