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洗发水品牌有哪些?

最佳答案

1、沙宣VS:作为国际美发先锋,沙宣的灵感来自四面八方。从怀旧的摇滚到摩登的T台时装秀;从经典的建筑到耐人探索的星际,每一款都张扬着沙宣的创新精神。

2、清扬:什么洗发水好用,清扬系全球最大的消费品生产企业之一――联合利华旗下品牌,法国清扬技术中心的研究结晶,产品的附加值突破在于“维他矿物群”去屑,并拥有全球专利及临床测试验证,同时为“维他矿物群”进行了商标知识产权注册。

3、多芬Dove:40多年来,多芬一直用真人来做广告。就像多芬的英文名字Dove一样,这是一个象征着希望、快乐、和平以及所有积极事物的名字。它非常真实,带一种简约之美,还能坚定信守自己的承诺。

4、生姜洗发水:什么洗发水好用,生姜能调理油脂,活络通血。温和配方,能有效清除头皮屑,使你的头发能在任何天气都清爽滋润的。姜汁使头发清爽无负担,还能防止头皮屑产生。

5、施巴洗发水:最温和的PH5.5配方,清洁的同时维护头发及头皮天然保护膜功能,柔顺头发不是梦!它能让你的头舒适,清爽,轻盈。特有PH5.5微酸配方,能增强发丝及头发保护膜功能,清洁头发和头皮,防止头发水份流失、干燥,令头发头皮更健康。

戴子濯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洗发水品牌有:1、施华蔻洗发水;2、海飞丝洗发水;3、威娜洗发水;4、沙宣洗发水;5、飘柔洗发水;6、潘婷洗发水;7、多芬洗发水;8、力士洗发水;9、清扬洗发水;10、舒蕾洗发水。

Kyle Jonah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洗发水品牌排行榜:1、飘柔;2、沙宣;3、霸王;4、滋源;5、资生堂;6、施华蔻;7、多芬;8、潘婷;9、巴黎欧莱雅;10、丰添。

Molly Billy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