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查询光大银行额度?

最佳答案

因为是刚申请通过的信用卡,所以查询额度只能通过客服热线进行查询,具体的查询额度的流程如下:

1、首先,用在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预留的手机号码或固话,拨打光大银行客服热线:95595;

2、接通后,进入自助语音,先按“1”进入“申请进度查询服务”,然后直接按“#”号键;

3、之后语音会提示让您输入身份证号码,输入后会先播放您的信用卡审批结果;

4、最后,按“0”转人工服务,可以查询额度及挂号信编号。

Everley Hous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机app查询:通过光大银行官网或者各大手机应用商店都可以下载到官方推出的手机银行app,下载后输入身份证号码等信息、绑定好您的账户后,就可以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了。

可以撩的小姐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电话查询:拨打光大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788-8888,在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输入完您的证件号码后,就可以查询到您的信用卡额度了。

捷俊智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