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付融宝理财怎么样?

最佳答案

付融宝由江苏宝贝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创立,上市公司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软银中国和浙商基金(北京)战略入股。

付融宝作为科技金融的先驱代表,深耕互联网金融行业细分领域,创造性提出并实践成长链金融,并在数据挖掘、建模、分析、风控、全场景产品规划方面实现创新和突破。

唯独是你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付融宝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借助大数据风控、量化模型、机器深度学习等技术,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量体裁衣的网络借贷服务。

2016年12月,付融宝银行存管正式上线,存管银行为恒丰银行。2017年4月,付融宝成功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为协会会员单位。

洪曼珍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付融宝该平台主要以P2C模式为主,是通过引入具有融资担保资质的大型担保机构进行战略合作,提供有担保、有抵押的理财项目,从不同角度防范风险。

挽噬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