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怎么注销账户?

最佳答案

银行卡不能在网上注销,要到银行柜台,长时间没有使用一张银行卡,且卡内还有余额,通常情况是,银行卡会继续被扣除管理费,直到卡内全部钱扣光为止,如果一段时间内没有发生业务,就会被暂停使用并打入不动户(或者睡眠户),这时客户还可以通过激活的方式重新启用这张卡,而如果连续几年都没有再发生业务,账户就会被银行注销。

妄想称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上银行可以在网上自己注销,银行卡不可以,要到柜台办理手续,如果是没有开通网银的借记卡可以放在一边的,不会影响信用的,如果开通过网银的借记卡建议还是去银行注销掉,否则以后要在这家银行开通网银就麻烦了如果是信用卡不管是否开通网银不用了,都要去柜台注销掉,否则会影响个人信用的,对以后的房贷、信贷都有不良影响。

张简锦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直接拿卡和身份证到银行注销就行了。

由青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