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复星医药被举报是因为什么?

最佳答案

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开信箱显示,收到有关“重庆医药工业研究院制药公司严重违反药品管理法”的信件(以下简称“信件”), 举报事项主要称重庆医工院原料药工艺造假。复星医药(600196)于8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自查核实情况对信件作出回应。

公告称,根据重庆医药工业研究院制药公司自查,现有产品均根据已批准的工艺进行生产。在生产过程中,对于生产工艺的调整均经相关药监部门批准或备案。重庆食药监局已就该信件所反映的内容开展相关调查,并已于2018年8月23日对重庆医工院进行了飞行检查,飞行检查的结果尚待结论性意见。

贯乐芸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从这个举报信中可以看出,举报者认为重庆医工院生产质量管理十分混乱,同时公司领导无视药品生产管理法规,弄虚作假。

倪安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复星医药子公司被举报编造生产记录,重庆食药监:已开展调查。

Tyler Clapham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