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荣耀Magic2曝光具体什么时候上市?

最佳答案

2018年8月30日,在备受瞩目的科技盛会德国柏林IFA展上,荣耀手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荣耀致未来的超级旗舰——荣耀Magic2的重磅消息:荣耀Magic2将创新推出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搭载麒麟980芯片,以及支持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

据悉,Magic Slide 魔法全面屏不仅能带来近100%全面屏视野,还将开启一个未来新世界。荣耀总裁赵明透露,荣耀Magic2还将装备更多的未来科技,给用户带来极致的未来体验。

Angela Zacharia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外首秀,荣耀Magic2带来创新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另有麒麟980芯片的加持,已经足够惊艳。伴随其未来科技后续逐一揭晓,荣耀Magic2还将释放其未来旗舰源源不断的惊喜与魅力,必将成为2018年最令人期待的旗舰产品,受到全球消费者的青睐。

姐的温柔你不懂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荣耀Magic2曝光,搭载真正全面屏、麒麟980芯片。

陈颐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